usb EDGE modem,已知XP驱动(无源码),能否开发wince6.0驱动

正直为神 2013-10-18 03:39:13
手头有个闲置的usb edge modem。在xp下能用,想在wince用它收发短信,如何写驱动。写驱动我可以学习,但是想问一句,我这设备是买的,也没有设计图纸什么的,也不知道芯片,但是xp下我能用,能否开发wince驱动。哪些是必须要知道的。
...全文
32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91program 2013-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其它 BSP 包中找找吧,有一个万能的 USB 驱动,可以驱动大多数 USB 接口的 3G 模块 。
正直为神 201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知道这个比较困难,我想用wince 的usbser来改写。我想有没有什么地址、端点之类的与硬件相关的信息必须知道,还是说用xp下的usbview查看到的信息就够用了。
91program 201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无源码,想开发驱动就要看 LZ 你的水平如何? 如果对 WinCE 驱动框架不了解,还是放弃吧。

19,5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嵌入开发(WinCE)
社区管理员
  • 嵌入开发(WinC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