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linux下c编程2个多月了,有点疑惑

O_T 2013-10-18 09:33:59
本人是计算机嵌入式专业的,大一之前的C语言基础的还是挺扎实的。最近正在学习linux,那么C除了开发驱动程序之外还能做哪些应用,上层的图形编程我们的专业课是Qt,书名都是什么linuxc应用编程啥的,那么具体都做什么呢(针对嵌入式专业的,不是企业服务器应用),只有驱动开发比较紧密吗?我想大学期间能接触到驱动那部分时间很少,那嵌入式专业来说这个要学的很全面吗?我在图书馆看到shell编程都有一本厚厚的书对这个知识体系结构还是有点混论,我甚至以前任务Qt就是linuxC++的全部。
...全文
205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arl_CCC 2013-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inux体系很全,但也分方向的。广的东西会点就好了,然后专一个方向 linux互联网方向:网络编程,数据库 linux运维方向:shell,管理,数据库 linux嵌入式:驱动,内核 但是最好有点了解比较好。比如shell编程其实做什么开发都要会。
「已注销」 2013-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准备自学。加油
max_min_ 2013-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inux下开发还是不错的! c语言多用于底层开发! qt图形界面开发也是很吃香的! 看到楼主学校这么好的课程、真心羡慕啊!
蛋蛋_rmvb 201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刚刚入门而已,c可以做很多东西的,需要结合各种第三方库而已,比如linux的gtk等,基本可以做任何应用,其他语言也是这么个情况,想做驱动的话,可以试着看看内核源码

23,12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Linux/Unix社区 应用程序开发区
社区管理员
  • 应用程序开发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