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制作了一套symfony2视频教程和laravel4视频教程,分享一下

lovelich1 2013-10-18 10:11:25
symfony2框架是PHP所有框架中最纷繁复杂,但也是最强大的框架,没有之一,zend framework2模仿symfony2,laravel4使用sf2作为底层,可想而知,symfony2是什么。自己一直在用symfony2进行各种项目的开发,得出了一些经验,制作了一套视频课程。由于symfony2使用了依赖注入,监听器,容器以及各种第三方Bundle再加上几乎没有完整的中文文档,并且成千上万的第三方BUNDLE是一般用户根本无法再短时间内掌握,本人也是花了1年多的时间掌握的,不像laravel一样一晚上基本就都会了,所以我做了一套完全中文的视频课程,不仅包括了symfony2的内部结构,各种机制,还包括了常用的bundle以及大家可能一直在找却找不到的bundle的使用方法,顺带还为php的初学者制作了一套laravel4的课程,大家也可以看下哦,当然毕竟symfony2,zend framewok2,laravel4等框架在强大性,综合性,架构的完美性等方面是thinkphp,codeigniter以及yii framework的落后的技术是不能比的,同时复杂度也上升不少,所以需要大家慢慢自己在项目中实践才能熟练掌握哦,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看看我的教程哦,google一下,“54程序员”就可以了,具体网址不能在这里发,以免广告被删。
...全文
643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q_18984453 2015-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zai \\\\\在哪里
truediego 2014-0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么快被黑了?怎么是LANMP安装啊……
TR@SOE 2013-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有试看,这种连接以后还是少放。
iasky 2013-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呢,谢谢提供。
happytonice 201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岑迅 201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一下 是何方神器

20,35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超文本预处理器”,是在服务器端执行的脚本语言,尤其适用于Web开发并可嵌入HTML中。PHP语法利用了C、Java和Perl,该语言的主要目标是允许web开发人员快速编写动态网页。
phpphpstorm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开源资源社区
  • phpstory
  • xuzuning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