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这样的界面怎么用asp设计,求高人指点

lunar1983 2013-10-20 10:23:28
我要做一个问卷调查系统,有个流程是根据不同身份不的用户设计问卷题目的。想图片这样的ui应该怎么设计呢?


我是菜鸟, 以前都是写android app的,最近转向vs2010的asp+c#,很不习惯。特别是界面设计和布局这一块。
左边是大的分类,右边是子项。这些都是数据库导出来的动态数据,所以控件也是动态的。有没高人指点一下,做好事给个例子,源码就感激涕零了
...全文
11996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oyhen 2013-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chexckbox可以,用css加js(jq会更方便点,把小框看成小图标)也可以
HELLO456 2013-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然直接使用checkboxlist也可以的
HELLO456 2013-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就根据数据库中取出子项 动态的创建checkbox就OK了 就是布局你需要处理一下
全栈极简 201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atalist+checkboxlist控件。 checkboxlist控件的几个属性可以设置效果。 比如: 前台:RepeatDirection="Horizontal" RepeatColumns="5" RepeatLayout="Table" 后台: CheckBoxList1.DataSource = dt;//dt为你从数据库中查出来的数据源 CheckBoxList1.DataBind();
threenewbee 201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过你如果用完善的现成的系统,都可以很容易定义单选问题、复选问题、复合问题等等,界面也可以做的很美观。
threenewbee 201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多很多的checkBox

62,03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