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clipse中新建webservice时,如何指定使用3.0的servlet?

麦田捕手 2013-10-21 05:36:49
先在因为项目要新加图片上传功能,决定使用servlet3.0,主要是HttpServletRequest中有getPart方法,例,Part part=request.getPart("file");现在问题是新建的webservice中的servlet默认是2.5的,请叫大神,如何设置servlet的版本为3.0的?
...全文
14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enjie4892543 2013-10-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mcat6.0使用的是servlet2.5版本,,tomcat7使用的是servlet3.0 你可以 找到tomcat的lib文件夹中的servlet-api解压找到MANIFEST.MF文件 打开Specification-Version: 2.5 指的就是版本号
careers1111 2013-10-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学习学习学习学习学习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