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2b" 是什么意思?

小驴 2013-10-22 10:12:07

.micon-screen:before {
content: "\2b";
}

然后竟然有图标出现,但是一直没有找到图片的具体位置

网上查了下 content before 的用法,但是还是不明白“\2b”的啥意思
...全文
22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676331991 2013-10-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个16进制的数,对应这种字体下的某个字符。 如果是普通西文字符,Arial等等,2b这个编码视为单字节的ascii码,2b是10进制的43,查ascii码表得这个字符是“+”号。 如果是特殊字体,例如:font-awesome字体,这种字体没有文字,全部记录的是字符。使用字符字体有矢量放大,color属性继承等优点。 看看这个,font-awesome,这里的图标全部都是用字符字体,用的就是content:'\f000'这种,因为用输入法打不出来,只能用转义字符,其实也就是字符内码。

61,1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层叠样式表(英文全称:Cascading Style Sheets)是一种用来表现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应用)或X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子集)等文件样式的计算机语言。
社区管理员
  • HTML(CS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