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java会因效率问题被淘汰

iaiti 2013-10-22 01:06:50
今天遇到一个老实讲,java能多处运行,但效率比较低,但是他又快于硬件还有网络的速度所以没关系,我在想,有一天硬件和网络的速度高度超级快速的时候,那java会不会被抛弃了?
...全文
1626 点赞 收藏 86
写回复
8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二马化拾 2014-01-12
我还在用Delphi了,还在用Delphi的请举一下手呢。。。。
回复
toofunny 2013-11-24
现在活着的人未来都会死。
回复
放纵的青春 2013-11-23
引用 83 楼 BlueGuy__ 的回复:
[quote=引用 81 楼 djy18178 的回复:] java会被淘汰 现在所有的语言都会被淘汰 但是你自己不会被淘汰 因为你能接受新事物
你先把 c 接受了再说吧[/quote] 我java现在用的好好的 没必要转 再说我都不怎么想搞开发了 只不过想告诉你 不要轻易否认已经成功的东西
回复
引用 81 楼 djy18178 的回复:
java会被淘汰 现在所有的语言都会被淘汰 但是你自己不会被淘汰 因为你能接受新事物
你先把 c 接受了再说吧
回复
正恩V5 2013-11-21
先吃萝卜瞎操心!!!!
回复
放纵的青春 2013-11-21

java会被淘汰 现在所有的语言都会被淘汰
但是你自己不会被淘汰
因为你能接受新事物
回复
放纵的青春 2013-11-21
引用 58 楼 BlueGuy__ 的回复:
[quote=引用 55 楼 x605940745 的回复:] [quote=引用 52 楼 BlueGuy__ 的回复:] [quote=引用 51 楼 x605940745 的回复:] [quote=引用 47 楼 BlueGuy__ 的回复:] [quote=引用 44 楼 x605940745 的回复:] [quote=引用 41 楼 BlueGuy__ 的回复:] [quote=引用 39 楼 x605940745 的回复:] [quote=引用 23 楼 BlueGuy__ 的回复:] [quote=引用 22 楼 is_zhoufeng 的回复:] [quote=引用 20 楼 BlueGuy__ 的回复:] [quote=引用 17 楼 iaiti 的回复:] [quote=引用 8 楼 iaiti 的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luciferisnotsatan 的回复:] java速度是什么速度?怎么和硬件(CPU,硬盘之类的)和网络比?
额,就是java代码执行速度,像写一段io代码的速度只有远远高于硬件读取的速度,这样的代码才有意义,会不会有一天硬件的速度太快了,这是老师的观点,个人感觉真的好远,而且,如果真的硬件快,那么jvm应该也快了。[/quote] 哈哈,我也不知道为啥有这观点。[/quote] 其实,你老师说的很多 论开发效率,JAVA 不如C# 论运行效率,JAVA 不如C/C++ JAVA确实是没有存在的理由和价值[/quote] java的跨平台终结你说的一切缺点 它就是长了一副天使面容的少女,尽管满口脏话,仪态粗鲁。 但就是有更多的人愿意用它 [/quote] 你是在回复我吗?感觉你就是个小白 回炉再造吧,[/quote]Android又一次把它顶入了神坛[/quote] 我们现在都是用 cocos2d-x 和 unity3d 开发ios/android手机游戏[/quote]你说的很正确 就是PC一样开发者全都是开发游戏 业余的时间才会玩玩其余 [/quote] 原来你是 java android 程序员 尼玛也好意思讨论技术?[/quote]俺不好意思讨论技术 只好意思讨论智商 [/quote] JAVA 程序员有智商吗,不都是 北大青鸟一类的货色吗?[/quote] 看来还是高估你的智商了 你已经超出人类的底线了 智商很重要 情商也很重要 仅仅待在井底画圈圈是没有用的 要试着跳出来 [/quote] 啥JB不会,又是情商又是智商的 尼玛,头一次看见JAVA程序员这么自信[/quote] 我不知道你哪里来的优越感 真心好笑
回复
Jason钟 2013-11-20
都在犟个啥?Java首先是开源的,就比C#有优势,政府会用C#?天知道里面藏了哪些不可告人的代码。Java的效率也会随着硬件速度提升而提升啊。
回复
yjflinchong 2013-11-19
不要去讨论技术的好与不好, 你先考虑 企业是否会采用, 能否招到合适的开发人员, 降低风险, 减少成本 才是王道。 老板不说用什么, 那个技术再好有屁用啊。
回复
it gogogo 2013-11-19
引用 70 楼 BlueGuy__ 的回复:
引用 68 楼 lgklm 的回复:
[quote=引用 30 楼 BlueGuy__ 的回复:] 发明 JAVA 的 SUN公司都已经微软灭了你不知道吗?
跨平台 还有浏览器兼容性 c# ? 呵呵呵呵呵呵呵 。。。。。
C# 不能跨平台吗?跨平台只是一个慌子 GTK# 写的 monoDevelop 你知道吗? GTK# 是 GTK+移植版[/quote] 但是不成熟啊
回复
山之魂2 2013-11-04
可是现实中C#的应用反而越来越少,。Net程序员90%以上都在做web开发,C# Winform程序员的路越走越窄,切身感受。 比如华为,C/C++招得多,Java也多,可是C#的就不招,有些C#的项目也都交给外包了。
回复
赏金--猎人 2013-11-04
引用 72 楼 sadfishsc 的回复:
一开始还在好奇这位BlueGuy是哪路高人,学从何校,何处就职,看言语牛逼到不行 直到他让人写一个链表就算别人牛逼了。。。 链表有啥意思。。。跳表行不行?
回复
sunbo624 2013-11-04
就目前中国这么多捧Java臭脚的人来说 Java是不会被淘汰的
回复
绝版男子 2013-11-04
继okgood后又一神人。
回复
有点发红 2013-11-04
一开始还在好奇这位BlueGuy是哪路高人,学从何校,何处就职,看言语牛逼到不行 直到他让人写一个链表就算别人牛逼了。。。 链表有啥意思。。。跳表行不行?
回复
rao3324180 2013-11-03
感觉还是java比较有前途。现在的项目80%都是java开发,而且c#找工作也难,即使找到工资也低
回复
引用 68 楼 lgklm 的回复:
引用 30 楼 BlueGuy__ 的回复:
发明 JAVA 的 SUN公司都已经微软灭了你不知道吗?
跨平台 还有浏览器兼容性 c# ? 呵呵呵呵呵呵呵 。。。。。
C# 不能跨平台吗?跨平台只是一个慌子 GTK# 写的 monoDevelop 你知道吗? GTK# 是 GTK+移植版
回复
gaofuqi 2013-10-31
第一次听过能用Java写链表就NB的。。。。。。
回复
it gogogo 2013-10-30
引用 30 楼 BlueGuy__ 的回复:
发明 JAVA 的 SUN公司都已经微软灭了你不知道吗?
跨平台 还有浏览器兼容性 c# ? 呵呵呵呵呵呵呵 。。。。。
回复
天使人格 2013-10-30
看大家谈论很有激情我这新手就不发表了。 但看到微软要灭了? 我这恐慌啊。。。 谁能灭了微软?这我还真不知道,是我愚昧了么? 但我知道时间可以灭了微软,但同时时间可以灭一切。 但是要十年?二十年? 所以我认为跟着主流走,你永远饿不死。 但是你脱离了主流,你可能会先到达终点,更可能迷失了方向往回走。
回复
发动态
发帖子
community_281
创建于2021-05-27

98

社区成员

申请成为版主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