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获取本机手机号码异常

xing99hong 2013-10-22 06:18:32
各位高手,请问一下android开发中我想获取本机手机号码但是总是报java.lang.SecurityException:Requires READ_PHONE_STATE:Neither user 10040 nor current process has android.permission.READ_PHONE_STATE
我在AndroidManifest.xml配置文件中提价了<user-permission android:name="android.permission.READ_PHONE_STATE"/>权限声明还是报错。
有哪位高手知道这是什么问题吗,麻烦知道的帮我解答解答。非常感激!!!
...全文
9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ing99hong 2014-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猿猿粪 2014-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让手机拨打1008611 然后分析收到的短信

3,42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开发语言 其他开发语言
社区管理员
  • 其他开发语言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