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装了双系统,原来的系统删不掉,为什呢?

deskkkk 2013-10-25 09:38:34
我的笔记本有C和D两个盘,原先C盘装的是Vista,现在在D盘又装了win7.我现在想格式化C盘,总告诉我权限不够。这是为什么?
...全文
16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eskkkk 2013-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 盘 PE 引导: PE是什么含义? 用里面的Win7引导修复?
zara 2013-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最初的引导代码都是在 C: 盘的,包括分区引导扇区、系统基础引导文件等。
比较简单的将 vista 的相关目录删除了。非要格式化,可以用 u 盘 PE 引导,格式化 C: 盘,然后用 PE 里的 Win7 引导修复程序重建 D: 里的 Win7 的引导。不过,这样的话,还不如全格了,再新安装 Win7 在 C: 了。
zara 2013-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E 规范的全称应该是 Preinstallation Environment 即为一个简单的图形界面的类 Windows 环境,可以对 Windows 系统进行些维护及操作;现在的各种 u 盘启动往往就是它了。找个比较新的版本的 PE,尤其是 Win7 核心的,里面应该都会有 Win7 类的引导修复程序的,用它可以搜索或指定可以被引导的 Win7 系统以创建必须的引导项。

18,12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客户端使用相关问题交流社区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