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需要攀比吗???

痴人了个说梦 2013-10-25 11:00:54
同学们个个都混的牛逼的不行。但是他们的水平跟我的差不多。人家刚毕业就是6,7 k的工资。这世道是怎么了?苍天啊。。给涨点工资吧。北京生活压力大啊。。。。
...全文
2148 1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oreverSmile_ 2013-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淡定,,,还是不要比的好,要不然真心没法活咯!
coooliang 2013-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做人不要浮躁。 你牛B不代表你一定可以拿到高工资,可是你不牛B一辈子也不可能拿高工资。所以请先牛B起来。
javabugsmaker 2013-10-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深圳2年半一个月5K的路过。。。
tony4geek 2013-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除了水平人家肯定有过人之处。老板付钱有他的道理。
末日哥 2013-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然有的时候,和老板谈工资待遇,也是一门技术
小草叔 2013-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等跳槽的时候就是比能力的时候了
末日哥 2013-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总认为别人是运气好,不思考自己的不足,没什么意思的
末日哥 2013-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毕业2年之后高下立现
teemai 2013-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比较才有动力,和老板提加薪吧
mmy_yc 2013-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痴人了个说梦 2013-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认为工资要的少了,怎么给总经理要求加工资呢????
Geek41 2013-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需要攀比。没有机遇的人必须比别人努力几倍才可以追上,所以还是努力吧,机遇这种东西说不定一辈子都不会光顾我的,关键是我不信命,我信努力!
程序猿_死神 2013-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u010323589 的回复:
同学们个个都混的牛逼的不行。但是他们的水平跟我的差不多。人家刚毕业就是6,7 k的工资。这世道是怎么了?苍天啊。。给涨点工资吧。北京生活压力大啊。。。。
人都喜欢跟身边的人比较。一般发现别人的工资比自己高, 心里就很不舒服。比自己低么,自己心里暗暗高兴。何苦呢,不要去问别人的工资就行了!朋友,同学之间就不应该提这种问题。
程序猿_死神 2013-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1 楼 AA5279AA 的回复:
一般更喜欢和前一段时间的自己相比较。。
失落夏天 2013-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更喜欢和前一段时间的自己相比较。。
异常异长 2013-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肯定还有不足的地方 或者 这个地方不适合你
咖啡加糖_ 2013-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水平差不多 楼主支的是技术吧,但是我呆过三家公司,工资高的都是综合能力好的,楼主努力呗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