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os6.3,Qt5,已经装了gstreamer但不能播视频是什么原因

csklw_6931 2013-10-25 02:43:48
系统是Centos6.3,用的是Qt5 creator的videowidget那个demo,编译完成运行的时候,播avi,mp4,mkv都不行,但mp3可以播放。
提示Internal data stream error,要不就是GStreamer encountered a general stream error.
Gstreamer 的good,bad,ugly都已经装了,ffmpeg也已经安装。
安装了mplayer可以播放这几类视频,是否能证明各种解码库都可用?
想问问还需要装什么解码器?还是需要在.pro里加什么参数,或者其他配置?百思不得其解,求助各位大虾!
...全文
43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一枪尽骚丶魂 2014-05-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没有哪位大神知道原因的,求不吝赐教!!!
相偎 2014-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问题解决了吗,请赐教...
csklw_6931 2013-10-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t5到底支持不支持gstreamer啊,或者我要用Qt5播视频应该要怎么做,继续求助

16,20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Qt 是一个跨平台应用程序框架。通过使用 Qt,您可以一次性开发应用程序和用户界面,然后将其部署到多个桌面和嵌入式操作系统,而无需重复编写源代码。
社区管理员
  • Qt
  • 亭台六七座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