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中英文字体字体名称不同

Gere Yeung 2013-10-26 10:28:38
Font font = new Font("Microsoft Yahei", Font.PLAIN, 16);
UIManager.put("ArrowButton.font", font);

现要设置界面字体。
但是中英文版的字体名称不一样, 怎么办?
如英文版叫 "Microsoft Yahei", "SongTi"
而中文版叫,"微软雅黑", "宋体"
...全文
520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ere Yeung 2013-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们的主意不错。用户界面程序可以先判断. 但是报表文件如 jrxml怎么办呢?
tony4geek 2013-10-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获取System.out.println( System.getProperty("user.language"));
teemai 2013-10-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判断下当前的系统是英文还是中文的。 cmd下用systeminfo命令可以打印系统信息。 找到System Locale: zh-cn;Chinese (China) 然后再对你的界面进行设置中文/英文的字体
orcher 2013-10-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raphicsEnvironment eq = GraphicsEnvironment.getLocalGraphicsEnvironment(); fonts = eq.getAvailableFontFamilyNames(); Font font = new Font(fonts[iFontIndex%fonts.length], 0, fontHeight); 全部打印出来,一个个试试
JPF1024 2013-10-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转码试试
失落夏天 2013-10-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是否可以判断系统是英文的还是中文的呢? 根据返回的结果输入相应的值。
Gere Yeung 2013-10-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有么有字体名称为英文(系统不管是中文还是英文Windows,字体名称都是英文), MingLiu可以很好的显示中文,名称也不是中文,但是字体不怎么好看。 但是能正常显示的中文的字体?

62,6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