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架设公网SIP服务器,如FreeSwitch,miniSipServer

c_m_deng 2013-10-27 05:30:59
将FreeSwitch或者miniSipServer架设在局域网内,其他SIP终端(比如LinPhone,SIPDroid)也在同一局域网内,这样各个SIP终端能够注册到SIP服务器上,且也能够相互通信,但是将FreeSwitch或者miniSipServer架设在公网上时,各个SIP终端都无法注册到SIP服务器上,也不能相互通信,求教应该怎么设置服务器或者SIP终端,使得能够将SIP服务器架设到公网上,也能使SIP终端注册到服务器上
...全文
680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一枪尽骚丶魂 2016-06-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自己之前是使用路由器的nat机制,将sip通信5060端口,以及需要使用 媒体端口都进行端口映射处理。
bfcx05 2016-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正在学习搭建sip服务器,,,
乐CC 2013-1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国内先不要考虑这个事,比较敏感。 2 架设在公网和私网是一样的,但要注意RTP的relay,否则请另外布置NAT服务器。

1,39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OIP相关技术探讨专区
社区管理员
  • VOIP技术探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