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速来围观

扩充话题 > 灌水乐园 [问题点数:3分,结帖人xarandy]
等级
本版专家分:7927
结帖率 100%
等级
本版专家分:19325
勋章
Blank
红花 2013年10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等级
本版专家分:16724
等级
本版专家分:7927
等级
本版专家分:747
等级
本版专家分:7927
等级
本版专家分:21402
等级
本版专家分:16724
等级
本版专家分:126917
勋章
Blank
红花 2016年4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6年1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Blank
黄花 2016年2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Blank
蓝花 2016年3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15年12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15年11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13年11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13年10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等级
本版专家分:424551
勋章
Blank
签到达人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Blank
优秀版主 2016年8月优秀小版主
优秀小版主
2015年7月优秀小版主
2015年8月优秀小版主
2015年9月优秀小版主
2015年5月优秀小版主
2015年4月潜水乐园小板版主
2015年2月论坛优秀版主
2014年11月论坛优秀版主
Blank
红花 2019年2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5年11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5年7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5年1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4年9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补)
2013年9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3年8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3年7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Blank
黄花 2019年6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16年3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15年12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15年6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15年2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14年10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14年8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等级
本版专家分:3233
幻想曲

等级:

2018年中IT好课盘点 速来围观百万学员的口碑课程

比如我想学习Python,但是一搜索,会出现上百万条方面的资源,而真正适合自己的,可能就那么一两个。有时候,程序员既浪费了时间,还没有找到优质地资源。在日常工作中,我们也会发现,优秀的程序员会定期整理自己...

HarmonyOS应用开发学习路线

于是,勤劳的小编按捺不住激动到颤抖的手手,迫不及待整理了HarmonyOS应用开发的学习路线,伙伴们速来围观啦! 认识HarmonyOS HarmonyOS款“面向未来”的操作系统到底是什么、能带来什么、有什么特征,看这里: ...

关于建站、服务器、云虚拟主机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豪华建站大礼包,高稳定性高安全性高性价比,史上最低价,速来围观!将普惠进行到底!全民云计算,云服务器30/月共享虚拟主机普惠版,特价6元/年学生专享|云翼计划1折特惠,9.9/月9款企业免费套餐,最长6个月免费...

速来围观阿里出品的泰山版Java开发手册

就意味着,阿里出品的泰山版 Java 开发手册,是迄今为止最重量级的。 华山版是上个版本,啥时候更新的呢?2019 年 06 月 13 号,距离现在 10 个月了,时间也不短了,是时候推陈出新了。 新版都更新了哪些内容呢?...

囧..哈哈。。要经历人生中第一次下岗了。。。。。大家速来围观!

办公技巧分享:如何把PDF转换成Word的5种方法

速来围观! 下面小编就来介绍几款比较实用的软件,专治PDF转换难题! 第一个隆重登场的是“迅捷pdf转换器”。 功能非常齐全,转word,excel,ppt都没问题,操作也非常简单,点“文件转word”,然后“添加文件”...

Android-黑科技-微信抢红包必备软件

本节类容和技术无太大关系,主要是个人觉得比较好玩,年关将至,对于新起之秀微信红包,绝对是过年首选,看到就是赚到,速速围观下载。目前只支持Android设备,ios土豪就不用了。 特性 监视选项任意...

参观 Google 总部是一种什么体验?

终于 IO 结束了,三天的 IO 体验非常...竟然近距离的围观了「Android 之神」Jake Wharton,放张图给你们看下,速来膜拜!慢着,可跟 GitHub 的头像不太一样哦,J 神该减肥啦,你们问我合照么?当然合照了,都这么近

速围观!云+X 案例评选榜单重磅出炉!

2019年11月,CSDN云计算强势开启“云+X”案例征集活动,从先进性、拓展性、效益性等三个基本方向出发,深入展现云技术作用行业的突出优势。时隔2个月,通过广泛征集等方式,经过层层筛选,深入挖掘出跨行业、跨生态...

小米MIX2有什么缺点?个应该是最致命的!

小编现在只想说关于iPhone X最终到底是什么样的就坐等明天的发布会吧!话说每部手机都有自己的特色,选择什么样的手机取决自己对手机功能的需求,合适的才是最好的。 今天我们主题是昨天发布的小米手机,它到底...

“懒”也要有境界---大部分程序员都在的地方,再不就out了。

今天我要做广告,做广告,做广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速来围观。 在这里,我们让你用听的方式,学习知识。晚上睡觉的时候,听2分钟,不知不觉的积累知识,经验,就等于为自己的未来垫起新的高度。 在这里,我们只提

JEECG开源社区, 成立了微信二次开发项目,欢迎有兴趣朋友参与

JEECG的“微网站”“微应用”案例终于出炉了,大家速来围观 功能点: 微网站:一个微信网站 微应用:我的楼盘 功能演示:大转盘,微翻译,更多亮点敬请期待... 微信号(订阅号):jeecg_scott

云图说 | 揭秘云硬盘高可靠性的秘密,速来围观

我们有神器应对,它就是——云硬盘!!! 云硬盘的可靠性高达99.9999999%,你一定会惊呼为什么这么高?今天,我们就来一探究竟,说说云硬盘高可靠性的秘密。 点击“了解更多”,超级可靠的云硬盘服务等着您! ...

石器时代单机版GM修改数据

评论数 35 ⁄ 被围观 8,179+ 注意事项 本文提到的GM修改数据方法仅在游软轨迹提供的石器单机版里测试过且正常运行。石器时代单机版【点击下载】 游戏服务端经过加壳编译,若杀软报毒请各位...

微信网站-微信应用-微信二次开发-演示方案

微信平台 二次开发 开源社区 视频演示

阿里巴巴2014笔试题,速来围观!!!

漏洞大爆光:QQ漏洞、飞秋漏洞、360浏览器劫持…

QQ、飞秋、360浏览器出现漏洞啦,大家速速前来围观,还有更多软件漏洞后续再发布

《贼幸福》

个词用的好。对!那是相当的顺利。几年一路走下来,我也只不过失了一次恋;也只不过补了十三次考(其中一次补考还是王占山替考);他也只不过是在为我替考的卷子上写上了自己的名字;后被学校发现,学校也只不过...

python 爬虫 爬取糗事百科段子

在网络上看到有介绍python爬虫爬去糗事百科段子的文章,觉得还挺好玩的,所以照着文章的思路自己重新实现了代码,完成了一个小小的爬虫爬取数据的例子。...首先一段基本的页面抓取代码def base_test()

一头狼的神仙生活

一头狼的神仙生活 第一回、方诸山啸月悟道 三千年功德圆满 西天庭,白虎宫。 “嗯……没有污染的空气吸起来感觉就是不一样。...不必奇怪他为何放弃下界一呼百应的王而甘愿到天庭芝麻绿豆大的小官,

大数据 (016)Hadoop-MR编程 -- 【使用hadoop计算微博用户可能喜欢的关键词----编程】

一、前言 以微博为例,每个用户会发...其含义就是计算文档中某关键词的权重,我们使用该权重判断某用户对某关键词的依赖程度。理想状况下,权重越高,用户越依赖于某关键词。其算法如下图所示。 二、源数据 那么

html、css做一个带搜索图标的搜索框(方法分享)

html、css做一个带搜索图标的搜索框

《Android破解之北斗手机定位系统》之继续破解

前几日,看到一篇文章颇有意思的破解文章,便尝试亲手操刀试一试,文章来源:《 Android破解之...tid=385773,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速速围观,下面我要说明的是以下几点: 工具:APK改之理(Apk IDE)http://www.onli...

面试遇到奇遇,大家速来围观,内含美女

一位美团大佬整理出的Java核心知识点pdf(速来围观,不要错过)

由于知识点内容实在太多啦,所以只把目录截图出来粗略的介绍,每个小节点里面都有更细化的内容! 整理了一份Java核心知识点。覆盖了JVM、锁、并发、Java反射、Spring原理、微服务、Zookeeper、...希望份文档对...

新手问个问题,老手们速来围观,嘻嘻

我 刚装了ubuntu14.10的虚拟机,在关机时我在终端输入 sudo shutdown now,然后它显示...就关机了,但是一直显示下面个画面是什么原因![图片说明](https://img-ask.csdn.net/upload/201502/12/1423732600_623360.png)

拆掉思维里的墙

作者:古典 第1节:安全感奴隶  第一章安全感奴隶 ...什么时候买?父母出不出钱?  因为你知道,要一提裸婚,都没有人愿意嫁给你。即使老婆愿意,他们家人呢?别人会怎么看?孩子以后怎么办?看看下面

哲理故事300篇(下)

//哲理故事300篇(上):http://blog.csdn.net/andylin02/archive/2006/08/23/1109314.aspx //哲理故事300篇(中):http://blog.csdn.net/andylin02/archive/2007/05/13/1606633.aspx201、在传说中南海的君王叫做“倏”...

android sdk 文档导读之前传:初涉

看到csdn博客上面其它大牛的系列性android博客,小弟确实十分羡慕。...篇文章主要介绍了android sdk文档的结构和使用方法以及pakage index里面的android一条的相关知识。 好啦,废话少说,开动! 一、楔子:关

哲理故事三百篇[转]

牛说:为什么不吃一点我的牛粪呢,他们很有营养。火鸡吃了一点牛粪,发现它确实给了它足够的力量飞到第一根树枝,第二天,火鸡又吃了更多的牛粪,飞到第二根树枝,两个星期后,火鸡骄傲的飞到了树顶,但不久,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