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utoitlibrary的问题

vivi_2012 2013-10-29 01:56:06
最近在学习robotframework做自动化,使用到了AutoItLibrary,遇到了如下问题。

项目中有combox,但是用ControlCommand无法模拟选择下拉菜单的操作。

请问该如何处理,用系统自带的写字板试了下,也不行。具体操作如下

1、写命令
2、运行测试程序
结果:字体选择处是变成了隶书,但是实际输入汉字时,还是宋体,也就是实际上选择未生效,求教

另外在实际测试项目中,用该命令操作测试程序的一个combox,连选择某个string都没生效,这是为什么
测试程序
测试代码

代码运行后,combox处还是显示的”请选择“,这是为什么呢?
已经被困扰了好多天了,网上相关资料也很少。


说明:测试程序是用c#编写的
...全文
16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37,72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Script,VBScript,AngleScript,ActionScript,Shell,Perl,Ruby,Lua,Tcl,Scala,MaxScript 等脚本语言交流。
社区管理员
  • 脚本语言(Perl/Python)社区
  • IT.BOB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