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中如何判断是否debug模式

C++实习生 2013-10-29 06:12:06
在VC中可以很方便的使用宏来判断。
现在PB中如何判断是否是debug模式,有什么函数或者功能在代码里判断的吗?

请高手指定。谢谢。
...全文
21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实习生 2013-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非常的感谢
PB菜鸟 2013-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跟你进入程序选择有关你选择是debug图标进入的就是调试状态,选择run 就是开发状态跑程序。 如果是想区分开发状态进入程序还是非开发状态可以通过 Handle(GetApplication())的值判断 如果=0就是开发状态,<>0就是非开发状态运行程序。
WorldMobile 2013-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好办法,给你这个函数你参考一下是否能用的上 DebugBreak DebugBreak() 功能暂停程序执行,打开调试器,进入调试模式。 语法DebugBreak ( ) 返回值无用法 DebugBreak()函数可以帮助你调试应用程序。如果你希望应用程序执行某条语句后暂停执行,然后进入调试模式,那么可以在该语句后面放上DebugBreak()函数,应用程序执行到DebugBreak()函数后,打开Debug(调试)窗口,并在其中显示当前上下文信息。这种方式实现了应用程序在PowerBuilder开发环境中的即时调试功能。

1,0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orldMobil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