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可以读写Viso拓扑图吗?~~~~~~~~~~~~

hxm20003 2013-10-30 03:38:58
有个项目,客户提供Viso拓扑图,我要把拓扑图中的项目和关系保存到数据库里面,到时候还要把这些对象网页上画出来。所以,想要读取Viso拓扑图的对象和关系,C# 是否支持?有没有案例可参考?
...全文
11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onesmiller 2014-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觉得你可以用free c#.net qr creator把客户提供的图像存储到一个barcode图像里,然后barcode图像里的信息可以用C# barcode scanner方便读取。
threenewbee 2013-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social.technet.microsoft.com/Forums/office/en-US/a060981d-fb72-4ec8-b11e-c9b0f532f6ea/how-to-get-shape-data-information-on-visio-with-c-?forum=visiogeneral

110,53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