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错误抛出模式”在哪里设置?

秋的红果实 2013-10-30 11:30:08
我的是web程序,B/S,我对站点里的dll用HASP加密,结果就出错了,错误提示:当应用程序不是以 UserInteractive 模式运行时显示模式对话框或窗体是无效操作。请指定 ServiceNotification 或 DefaultDesktopOnly 样式,以显示服务应用程序发出的通知。

在HASP官网上,对该问题的解答是:需要设置错误抛出模式为eventlog,不要选择windows message.
但这个“设置错误抛出模式”在哪里设置呢?在配置文件里没有这个节啊,请大家帮忙
...全文
65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ndy__Huang 2013-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是用WCF做的吗? WCF开启异常调试,在web.config里面设置 <serviceDebug includeExceptionDetailInFaults="true" />

110,53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