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vxworks 系统移植新工控机上

GARVIN_SANG 2013-11-03 11:02:44
各位大神来看看呀!

事情是这样的,设备老的工控机坏了,然后我将老设备上的硬盘GHOST了个镜像后买了台新的工控机。但是新的工控机的硬件和原来的不一样,因为老工控机已经停产了。
新西门子工控机的硬件信息是:CPU: Intel Celeron P4505 1.86GHz 二级缓存, 2核/线程 带CF卡插槽
芯片组: Mobile Inter QM57 ExpressA芯片组 硬盘是STAT串口硬盘(原来的是IDE接口硬盘)
将原来的硬盘镜像做到新硬盘上,并且重新做了bootrom 后启动显示下面画面

但是我将镜像做到CF卡上并且换了新的bootrom只是显示V1.6+++++然后不动了。

请大家看看是什么原因,能帮忙给我做个新的bootrom吗?
原有的vxworks版本是5.5 是不是5.5无法只是SATA串口硬盘,要支持是不是必须得升级vxworks版本?升级后基于vxworks5.5上开发的控制系统是不是还兼容?

大神们看看呀 积极急急急急急急呀!!!

...全文
1252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当我遇上-你 2014-03-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错误提示你,很明显了,需要重新修改驱动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你以后不要把系统搭载在本地,用网络加载系统。这样大修都方便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原来系统的vxworks镜像是存在网络上面的,还是存在CF卡上面的?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得重新做
码农老李 2013-1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需要新的驱动

2,1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xworks是美国 Wind River System 公司( 以下简称风河公司 ,即 WRS 公司)推出的一个实时操作系统。
社区管理员
  • VxWorks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