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JAVA版小区物业管理系统,求思路,最好有源码

悲催八零后 2013-11-03 12:34:43
如题,老板突发心血来潮要做小区物业管理系统,心急火燎看这阵势是10天半月就想出产品,之前完全没了解过这类型的系统,网上搜了一下多是CS模式的,求做过的大神给思路,一般这类系统总体上有哪些功能,不求很全面,常用的功能有就行,有源码是最好。
...全文
39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悲催八零后 2013-1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huxiweng 的回复:
这个还是自己做吧,懒的话网上搜搜:http://download.csdn.net/tag/JSP%E5%B0%8F%E5%8C%BA%E7%89%A9%E4%B8%9A%E7%AE%A1%E7%90%86%E7%B3%BB%E7%BB%9F
倒不是说直接拿来主义,主要是想找一些类似的项目作参考,在办公室里想出来的需求是没有意义的。
尘缘udbwcso 2013-1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弄清需求再慢慢做吧
teemai 2013-1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计算机毕业设计:Java实现的小区物业管理系统(SpringBoot框架,源码+说明)》是一项专为本科课程设计、毕业设计以及Java学习者精心打造的综合性资源。该系统基于Java语言,利用SpringBoot框架的便捷性和高效性,实现了小区物业管理的全面数字化和智能化。 该系统涵盖了小区管理的多个核心环节,包括业主信息管理、物业费收缴、报修处理、公告发布、访客管理等。通过该系统,物业公司可以更加便捷地管理小区内的各项事务,提高管理效率,优化服务质量。同时,业主也可以通过系统方便地了解小区动态,查询物业费用,提交报修申请等,享受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体验。 我们提供的源码清晰、逻辑严谨,注释详尽,方便学习者快速上手并深入掌握系统的实现原理。此外,我们还附带了详细的系统说明文档,对系统的功能、操作流程、技术实现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介绍,有助于学习者更好地理解系统的整体架构和核心逻辑。 为了方便学习者进行项目展示和答辩,我们还特别附赠了计算机答辩PPT模板。这些模板设计精美、内容丰富,既可用于展示系统的功能特点和技术实现,也可用于阐述系统的设计思路和开发过程。
**微信小程序案例:捷邻小程序** 捷邻小程序是一款专为社区居民打造的便捷生活服务平台。基于微信小程序的轻量级特性,我们为居民提供了一站式的物业、社区活动、周边商家服务等功能,旨在提高居民的生活品质和社区归属感。 **一、资源概述** 本资源包包含以下内容: 1. 毕业设计论文:详细阐述了项目的背景、需分析、设计思路、实现过程及测试结果。 2. 源码:基于微信开发者工具开发的完整代码,包括前端页面、后端逻辑及数据库设计。 3. 说明文档:详细介绍了项目的开发环境、配置要及使用方法。 **二、项目特点** 1. **模块化设计**:项目采用模块化设计思想,各功能模块独立且易于扩展,便于二次开发。 2. **前后端分离**:前端负责展示与交互,后端负责数据处理与业务逻辑,降低耦合度,提高系统可维护性。 3. **丰富的功能**:包括物业通知、在线报修、社区活动报名、周边商家优惠券领取等实用功能。 4. **良好的用户体验**:界面简洁明了,操作流程顺畅,充分考虑了用户的使用习惯和需。 **三、应用场景** 捷邻小程序适用于各类住宅小区、商业楼宇等场景,帮助物业公司提高管理效率,同时为居民提供便利的生活服务。 **四、二次开发定制** 本项目提供了完整的源代码和详细的开发文档,方便开发者进行二次开发和定制。开发者可以根据自身需修改代码、增加新功能或优化现有功能,以满足特定场景下的使用需。同时,我们也欢迎开发者与我们共同探讨和交流,共同推动项目的完善和发展。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