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n maven pom

oqqJun990ee 2013-11-04 10:30:49
我现在自己有个jar包,用
mvn install:install-file -DgroupId=com.lowagie -DartifactId=itextasian -Dversion=1.0 -Dpackaging=jar -Dfile=c:/temp/itextasian.jar 放入仓库中
在pom.xml中
<dependency>
<groupId>com.lowagie</groupId>
<artifactId>itextasian</artifactId>
<version>1.0</version>
<type>jar</type>
</dependency>
引用这个jar文件。但是不对。不知道怎么解决,请各位大神帮忙。
...全文
102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6 楼 oqqJun990ee 的回复:
[quote=引用 5 楼 songbgi 的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oqqJun990ee 的回复:] 网是联了,但是这个jar文件晚上没有,是我自己写得然后封装后的jar文件。
我就问问 你install后 本地仓库里已经有这个jar包了么[/quote] 仓库里有个.pom文件,没有jar不知道怎么回事。网上说有个文件就是安装私有jar到仓库成功了。 但引用还是错误。[/quote] 那你肯定没install成功吧 我在cmd下运行安装的时候 每次成功都是在仓库里发现那个 jar包的 失败后没有jar包 只有那个pom 你运行安装的时候应该能看到运行结果吧 分析下
oqqJun990ee 2013-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5 楼 songbgi 的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oqqJun990ee 的回复:] 网是联了,但是这个jar文件晚上没有,是我自己写得然后封装后的jar文件。
我就问问 你install后 本地仓库里已经有这个jar包了么[/quote] 仓库里有个.pom文件,没有jar不知道怎么回事。网上说有个文件就是安装私有jar到仓库成功了。 但引用还是错误。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oqqJun990ee 的回复:
网是联了,但是这个jar文件晚上没有,是我自己写得然后封装后的jar文件。
我就问问 你install后 本地仓库里已经有这个jar包了么
oqqJun990ee 2013-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网是联了,但是这个jar文件晚上没有,是我自己写得然后封装后的jar文件。
careers1111 2013-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下学习下
黑白色丶 2013-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确认自己的本地仓库已经下载了该jar; 2、在pom.xml中, groupId>com.lowagie</groupId> <artifactId>itextasian</artifactId> <version>1.0</version> 是与仓库最后哦功能路径意义对应的,确认路径写对了 其实只要联网,xml里边写对,他会自动将本地没有的jar下载到本地的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看看你的仓库里有这个jar包了没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