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水晶报表问题

小呐来了 2013-11-04 01:11:32
我是用水晶报表 for vs2010开发的WPF应用程序,但是我打印单据时候,怎么设置打印出来的都是纵向的,打印的是三分之一 A4 针式打印机,上网搜了几天还没解决,很是郁闷。
在网上看说是sap的问题,paperorientation说是改这一项,但是不知道我是C/S模式的,没有这crystalprinthost文件,找不到。
所以恳请大神赐教,快疯了,谢谢。
或者有其他方法解决也可以!
...全文
3435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熙风 2013-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报表是不是设置成纵向打印了?

4,8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 图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