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下intel 82577LM网卡的问题

Ronux 2013-11-05 12:19:30
公司在某厂家工控机的过程中,总是遇到机器在连续运行几天后,网络中断的情况,而在机器重启后,网络又恢复正常。基本排除网线的问题后,我在网上搜索到82574L网卡与linux类部分版本系统的驱动兼容性问题。基本上说,带宽使用率达到一定比例后,驱动会挂掉。
我查看了这款机器有两款网卡分别是82574L和82577LM,于是自信满满的以为问题就在于此,不过在现场充分勘察和比较了几台机器的运行情况后,判定出问题的不是82574L的网口,二是82577LM的网口。
机器操作系统装的是Ubuntu10.04.
这里有个连接在讨论这个问题http://blog.andreas-haerter.com/2013/02/11/intel-82574l-network-nic-aspm-bug-e1000-linux-rhel-centos-sl-6.3
...全文
83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Ronux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songsong33 的回复:] 这种问题只能尝试 换驱动,换操作系统版本,有没有人有更好的办法? 不过可以写个脚本检测网卡出问题时,重新加载驱动,启动网卡。
多谢回复 我之前贴出的连接里面,显示的问题貌似只有redhat才有的。 对于此次ubuntu下出的这个问题,我目前只是从intel官网下载了最新的驱动 直接:make install rmmod e1000e modprobe e1000e 能不能解决这个问题,还有待观察。[/quote] 祝好运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种问题只能尝试 换驱动,换操作系统版本,有没有人有更好的办法? 不过可以写个脚本检测网卡出问题时,重新加载驱动,启动网卡。
Ronux 2013-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songsong33 的回复:
这种问题只能尝试 换驱动,换操作系统版本,有没有人有更好的办法? 不过可以写个脚本检测网卡出问题时,重新加载驱动,启动网卡。
多谢回复 我之前贴出的连接里面,显示的问题貌似只有redhat才有的。 对于此次ubuntu下出的这个问题,我目前只是从intel官网下载了最新的驱动 直接:make install rmmod e1000e modprobe e1000e 能不能解决这个问题,还有待观察。

18,77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Linux/Unix社区 专题技术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专题技术讨论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