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客户端与服务端的问题

安小菜 2013-11-05 04:03:54
有个系统分为客户端和服务端,所有对数据库等的操作全部在服务端完成。
此时要做一个B/S的客户端。

思路如下:
b/s客户端将收集到的数据经过包装以http请求的方式发送给服务端,服务端通过解包获取数据并处理相应的数据,然后将处理结果打包以http请求的形式发送给客户端,客户端解包并将其显示在相应的页面中。
目前我是如下所做:
1、以servlet的形式将页面数据收集并发送给服务端。
2、服务端收集到了数据并处理
3、客户端接收到处理后的数据。
此时、我便不知道该怎样处理页面跳转问题了。
该系统是在servlet将数据发送给服务端之后打开一个线程来收集服务端返回的数据,servlet与返回的数据不在同一个线程中,此时该如何处理页面跳转的问题?
注:通过全局变量的形式将request和response对象存储起来,并且存储该俩对象的类是单例的,在客户端接收到服务端数据后不能使用request和response对象来处理页面跳转。这俩对象和之前servlet中的俩对象内存地址相同,但是丢失了些东西。自己琢磨着是不是因为servlet中的request和response是非线程安全的?那么此时该如何处理数据至页面显示呢?

谢谢~~
...全文
23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安小菜 2013-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cs313055150 的回复:
发送一个异步请求可以了。
我也知道发个异步请求,发个怎样的异步请求。接收到数据后发异步请求到哪里。? 可以说的具体么,说点实际的吧。我是个菜鸟。 因为是在servlet中发送的请求到服务器,所以此时如果不处理这个那么它会自动跑到一个空的页面中。
cs313055150 2013-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发送一个异步请求可以了。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