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ql数据库迁移至MongoDB的问题

Rac_javac 2013-11-06 02:34:45
背景:
1.使用Mysql数据库,JDBC连接,所以DAO层SQL语句是写死的。
String clearAdmin = "DELETE FROM app_admin_log WHERE log_time < ?";

2.项目之后都使用MongoDB。

3.一些表中数据类型会变化。如之前某些表使用时间戳的字段修改为Date类型。

我想问下各位做个类似数据库迁移的兄弟,如何快速迁移数据。迁移中需要注意些什么问题。
各位也可以畅所欲言。
...全文
351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Rac_javac 的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baohuan_love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Rac_javac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baohuan_love 的回复:] 不同数据库之间做数据迁移可以采用脚本执行,批量插入类型匹配的数据
可以么? 一个是关系型数据库,一个是非关系型数据库,你说的脚本具体指的是什么?能详细说说么。[/quote] 其实从原数据库中查询数据然后批量插入目标数据库[/quote] 如果只是这个还好,问题是新版本数据库有些表结构进行了修改,然后就蛋疼了。[/quote] 那就只能在脚本中做判断,单独处理了
Rac_javac 2013-1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baohuan_love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Rac_javac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baohuan_love 的回复:] 不同数据库之间做数据迁移可以采用脚本执行,批量插入类型匹配的数据
可以么? 一个是关系型数据库,一个是非关系型数据库,你说的脚本具体指的是什么?能详细说说么。[/quote] 其实从原数据库中查询数据然后批量插入目标数据库[/quote] 如果只是这个还好,问题是新版本数据库有些表结构进行了修改,然后就蛋疼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Rac_javac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baohuan_love 的回复:] 不同数据库之间做数据迁移可以采用脚本执行,批量插入类型匹配的数据
可以么? 一个是关系型数据库,一个是非关系型数据库,你说的脚本具体指的是什么?能详细说说么。[/quote] 其实从原数据库中查询数据然后批量插入目标数据库
Rac_javac 2013-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baohuan_love 的回复:
不同数据库之间做数据迁移可以采用脚本执行,批量插入类型匹配的数据
可以么? 一个是关系型数据库,一个是非关系型数据库,你说的脚本具体指的是什么?能详细说说么。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同数据库之间做数据迁移可以采用脚本执行,批量插入类型匹配的数据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