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x HttpService 发Post请求数据过大导致500怎么破

hellobbboy 2013-11-07 02:01:03
如题,我用HttpService发了个Post请求到后台,结果报错:

RPC Fault
faultString="HTTP request error"
faultCode="Server.Error.Request"
faultDetail="Error: [IOErrorEvent type="ioError" bubbles=false cancelable=false eventPhase=2 text="Error #2032: Stream Error.
StatusCode=500


后来发现,不是每次都会报错,只有发送数据过大时(大概100k)才会报错。
是 Flex 的 HttpService 有这个限制?还是服务器(Jetty)有这个限制?有没有高手遇到过,谢谢。
...全文
17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ellobbboy 2013-1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后发现是服务器设置的post大小。Flex端没有该设置。
jack_qdb 2013-1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过来看一下,没有碰到过

4,32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多媒体/设计 Flex
社区管理员
  • Flex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