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导入EXCEL功能本地能正常运行 上传服务器后报错

陈元龙 2013-11-08 03:33:21
System.Data.OleDb.OleDbException: 指定非 NULL 控制的 IUnknown,所需的接口不是
IUnknown,或提供程序不支持 COM 聚合。
部分代码为
string strConn = "Provider=Microsoft.Jet.OleDb.4.0;" + "data source=" + filenameurl + ";Extended Properties='Excel 8.0; HDR=YES; IMEX=1'";
OleDbConnection conn = new OleDbConnection(strConn);
conn.Open();//这行报错
经检查,excel上传到服务器了,应该是打开的时候开始报错。很有可能是服务器配置问题,但我在网上找了一天没找到该错误的解决方法,只有来求助各位了。文件夹的权限我已经修改过了。
...全文
30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狼王_ 2013-1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楼主加上try...catch()代码,然后用Log4net记录一下日志,看看详细的报错信息是什么,然后再对症下药,找到出了什么问题才是关键。
全栈极简 2013-1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服务器需要安装office。你可以用NPOI(第三方组件)来读取、导入,而无需安装。http://blog.csdn.net/chinacsharper/article/details/12999435
lvxianda 2013-1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服务器上com组件和你本地版本一样吗?
md5e 2013-1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看你的服务器是什么系统了,应该是驱动不正确

62,0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