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hone 8 Listbox换页

wang628962 2013-11-11 12:37:59
ListBox中的ScrollViewer 根据sv.VerticalOffset >= sv.ScrollableHeight分页,但是为什么,我划到底部时,这段代码 MessageBox.Show("开始加载第二页数据");
执行了26次,为什么执行那么多次?请大侠帮忙。



private void ImgListBox_MouseMove(object sender, MouseEventArgs e)
{
ScrollViewer sv = pc.FindFirstElementInVisualTree<ScrollViewer>(ImgListBox);
if (sv == null)
{
throw new Exception("发生错误");
}
else
{
if (sv.VerticalOffset >= sv.ScrollableHeight)
{
MessageBox.Show("开始加载第二页数据");
numCount++;
SearchSubData(numCount);
}
}
}
...全文
514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ang628962 2013-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说的方法可以,但是写在哪个事件里面?求解?
wang628962 2013-1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版主的支持,我看过了,我没有移动到 sv的底部,他也执行,我都郁闷死了。
宇峰科技 2013-1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提供一个更简单的解决方案,在listbox底部加一个按扭(加载下一页)让用户自己去点一下,就OK了,因为目前WP系统在网络的吞吐速度方面感觉很慢,相比android和ios来说,加一个按扭可以防止用户滑到底部就加载数据导致界面有卡顿。
gnimgnot 2013-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每次移动鼠标事件都会触发。 至于为什么每次都messagebox,你可以debug的时候看下面表达式的值。 sv.VerticalOffset >= sv.ScrollableHeight

7,65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Phone是微软发布的一款手机操作系统,它将微软旗下的Xbox LIVE游戏、Zune音乐与独特的视频体验整合至手机中。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