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散分】欢迎大家多多光顾J2EE板块

oh_Maxy 2013-11-11 08:46:16
最近一个月忙工作,没怎么上,突然发现被委以重任,颇感惭愧。今后一定每天都拿出一些时间上来和大家一起学习~

欢迎大家今后多多光顾J2EE板块,交流学习、工作心得,有意见或建议也可以给小弟留言~
...全文
415 2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凨行者 2013-1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前来接分 呵呵 支持下
tony4geek 2013-1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家共同学习啊!
末日哥 2013-1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已经被委以重任一个多月了才发现
朗晴 2013-1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h_Maxy 2013-1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3 楼 huxiweng 的回复:
版主多散点分啊
版主给我提高个分数上限吧。。
悲催的程序猿 2013-1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接分!
ganshenml 2013-1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女朋友交出来!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懂的。
骑士的崛起 2013-1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另外希望经常回答论坛问题。
teemai 2013-1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版主多散点分啊
oh_Maxy 2013-1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9 楼 u010327503 的回复:
分呢分呢
引用 18 楼 backfires 的回复:
前来接分 呵呵 支持下
引用 14 楼 yan19870429 的回复:
接分接分!
引用 11 楼 zxcvbnm11920 的回复:
接分,另外希望经常回答论坛问题。
引用 8 楼 magi1201 的回复:
前排分多么
兄弟我这两天白天上不了网。。 等下10点钟结贴~
oh_Maxy 2013-1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6 楼 fudongrifdr 的回复:
你已经被委以重任一个多月了才发现
弱弱的问下,会发邮件通知么?感觉完全没有收到消息啊。。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内裤交出来
异常异长 2013-1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致贺词
sliwey 2013-1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恭喜恭喜。。。。
Jason_ho 2013-1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分呢分呢
姜小白- 2013-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前排分多么
ifvlr 2013-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想到大淘宝网底层都是用java写的,就必须支持一个!
oh_Maxy 2013-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u012724379 的回复:
楼主,大家共同学习啊!
必须的~
引用 5 楼 u012515967 的回复:
天色不早,明天再来和大家共同学习~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加载更多回复(4)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