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毕设如何选题?

IT_Shero 2013-11-13 09:18:09
就当今国内外发展形势,行业需求,计算机专业在毕设中可以立定一个什么样的题目?不要太大、太泛泛,也不要太小。目前安卓应用已经很多,但是要做出新奇的app不容易,个人挺看好安卓开发的。
有打算做一个类似导航的东西,你走到一个地方,就能确定你的位置,然后根据你的位置统计周围的酒店、饭店、好玩的地方、公交路线等等向你介绍推送,像一个虚拟的旅游向导,不过现在市面上已经存在gps、百度地图什么的,好像就没必要整这个东西了,纠结啊,求赐教啊!
不过又考虑今后想做Web前端开发,学了安卓费了功夫,对以后工作没什么用。本人目前对C++、Java、MFC比较熟练,对3dmax、jsp、嵌入式、flash也有所了解,集思广益,我们学校历年做web的比较多,所以想有点儿创意,看看有没有什么好点子,帮忙定个毕设课题,感觉目前3d方面的东西不错,真心求各路大神赐教啊!谢啦!!
...全文
1048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assself 2013-1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综合教务系统子系统 这个好点
IT_Shero 2013-1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虚拟校园漫游系统 2.青岛通--android应用 3.C2C校园二手货市场 4.综合教务系统子系统 这几个里面,哪个更靠谱一点儿,谢谢大神们了!
mmorss 2013-1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你,就算了吧
IT_Shero 2013-1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哦,对了,对了,如果做个基于网页的虚拟校园漫游系统怎么样?大神,一个月能搞定不?这个课题怎么样?但是是不是光建模就得花费大量时间额,对以后发展应该也没什么帮助
IT_Shero 2013-1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你!游戏就算了吧。web方面有什么好的课题呢?现在就是电子商务,要不就是论坛这种,再有啥创意的?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跟我一个专业。 首先我本人是偏游戏的。 目前市场上从事android游戏大多用到Cocos2dx这个第三方的引擎,顺便一提前段时间比较火的“我叫MT online”就是这个引擎做的,这个会了以后面向游戏方面的工作也比较好找,用这个做个小游戏糊弄教授什么的应该能过关。 如果想学到点东西呢...你刚才也提到了想做Web方面的,可以试试接触一下Html5,这个是一个比较新的技术,主要的好处是实现各种客户端的无缝连接,而且,就算将Html5的WebView嵌到界面上也不会像传统的WebView那样有很强的违和感

80,3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