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客户端执行JS Web程序,能实现SNMP方式的网络搜索吗

Aven_fudan 2013-11-15 09:26:27
小弟想做个轻量级的Web页面,打开后上面有个ip段输入框(Start IP~End IP),然后点Scan按钮,开始利用SNMP协议搜索指定网络中的指定设备,并显示搜索结果。

个人觉得客户端能用的基本只有javascript了(ajax),请问能实现这样个需求吗?如何实现?
有什么现成库吗?(类似Java的SNMP4J之类的)。

急!
...全文
32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ven_fudan 2013-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如果利用・Websocket或・WebRTC直接发UDP包是否可能实现?
Go 旅城通票 2013-1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hrome应该不行,IE可以用Shell.Application这个acx来运行外部程序,不过高版本的IE可能要设置过注册表才能创建这个acx 最好做成软件形式,网页格式受到浏览器安全的限制太多
Aven_fudan 2013-1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回复,很有价值! 如果不想在本机搭建一个服务器,本机已有一个java版的命令行应用程序能扫描,并将结果保存到文件中。 请问浏览器(比如Chrome)里运行的js是否能启动这个应用程序?浏览器有安全限制吗?
Go 旅城通票 2013-1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本机搭建一个服务器,客户端的js用ajax负责将IP段发给服务器,服务器负责扫描就行了,然后将扫描结果保存到网站的下的一个文本文件中,ajax定时访问这个文件获取扫描结果 单js无法实现扫描功能

52,7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Ajax
社区管理员
  • Ajax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