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 Tablet 2 获取摄像头的视频和图像问题

hjh2005 2013-11-15 03:28:32
基于Qt用C++语言为Thinkpad tablet 2 写了一个应用,但是程序无法获取到摄像头的图像,程序在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上是可以正常工作的(都可以正常获取到摄像头的图像),

后来查了一下Tablet 2的摄像头的型号是:OV2720 和 OV8830,与台式机的不一样,是否与摄像头的型号有关?
我们用openCV库也无法获取到Tablet 2摄像头的图像,而它在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上是可以的。

首先我们排除了摄像头硬件的问题:因为系统自带的照相应用软件是可以获取到摄像头图像的。

google了很久也没找到有用的解决方案!不知道要怎么解决此问题?

非常感谢!!!!

...全文
65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5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