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款手机,android开发用。。。。。。。。。。。。。。。。。。。。。。。。。。。。。。。。。。。。。。。。。。。。。。

javabugsmaker 2013-11-17 11:43:13
版本不限,800之内,最好是国产(华为的不要)。。。。。


虽然主要用开发,但是自己也用。。
...全文
1057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朗晴 2013-1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帝瓜 2013-1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amlear27 2013-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8 楼 bill0605030109 的回复:
[quote=引用 7 楼 AA5279AA 的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u012814746 的回复:] 既然开发用还买啥 模拟器就够了
你自己做一下就知道了。。 模拟器和真机差别还是有不少的,很多真机的传感器模拟器都不具有 另外模拟器的那个速度慢的没法说。。 我们这开发用的真机都是小米开发版, 我个人用的是红米,感觉有点卡, 一般都是拿公司的米3用,感觉不错,但是1999超支了。。 个人推荐M2A或者M2就可以了。。[/quote] 我们公司用的华为C8多少来着,才600多块钱。。感觉还可以,我自己没android手机。 主要是以前被华为外包炒过,所以对华为比较仇恨,要不我也买个华为机了。。[/quote]去下个genymotion比自带的avd快多了。
javabugsmaker 2013-1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7 楼 AA5279AA 的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u012814746 的回复:] 既然开发用还买啥 模拟器就够了
你自己做一下就知道了。。 模拟器和真机差别还是有不少的,很多真机的传感器模拟器都不具有 另外模拟器的那个速度慢的没法说。。 我们这开发用的真机都是小米开发版, 我个人用的是红米,感觉有点卡, 一般都是拿公司的米3用,感觉不错,但是1999超支了。。 个人推荐M2A或者M2就可以了。。[/quote] 我们公司用的华为C8多少来着,才600多块钱。。感觉还可以,我自己没android手机。 主要是以前被华为外包炒过,所以对华为比较仇恨,要不我也买个华为机了。。
失落夏天 2013-1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u012814746 的回复:
既然开发用还买啥 模拟器就够了
你自己做一下就知道了。。 模拟器和真机差别还是有不少的,很多真机的传感器模拟器都不具有 另外模拟器的那个速度慢的没法说。。 我们这开发用的真机都是小米开发版, 我个人用的是红米,感觉有点卡, 一般都是拿公司的米3用,感觉不错,但是1999超支了。。 个人推荐M2A或者M2就可以了。。
javabugsmaker 2013-1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继续求推荐,顶起。。
teemai 2013-1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oogle G1
聪头 2013-1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华为的不错。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bk VIVO
javabugsmaker 2013-1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u012814746 的回复:
既然开发用还买啥 模拟器就够了
模拟器比真机卡慢。。
引用 2 楼 anchor1 的回复:
华为的不错。
我第一份工作是被华为外包开掉的。。
引用 3 楼 huxiweng 的回复:
google G1
恩恩。。
引用 1 楼 hjw506848887 的回复:
bbk VIVO
哦哦。。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既然开发用还买啥 模拟器就够了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