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ESS2010 在预览报表的时候,如何计算总页数

蓝色398 2013-11-18 03:15:45
现在发现一个问题,在预览报表的时候,如果总页数在2000多页会造成预览等待时间特别长,如果却掉总页数这个属性就提高一倍的性能。

我想问一下,大家有什么好方法吗 或者 大家如果不通过PAGES这个属性获得总页数,而是有其他的方法?谢谢了。
...全文
34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弑天屠龙 2014-03-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报表的页脚中放入一个文本框,右击文本框--表达式--编辑表达式--在表达式=号后面输入: "Page" & (&前后都有空格)--选择“全局”--双击PageNumber--在 PageNumber表达式之后输入: & " Of " & (&同上)--双击TotalPages--单击“确定”退出编辑表达式 在报表页脚显示结果: Page 10 of 1000 (此数据为示例) 此方法不需要消耗时间,一旦查询结果确定,PageNumber和TotalPages就是确定的。无需计算总页数和当前页。

5,13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开发语言 Office开发/ VBA
社区管理员
  • Office开发/ VBA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