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有没有可能将html5网页直接导成APP

sibeisi 2013-11-18 08:16:23
想做个APP,但是搜索之后发现一些傻瓜类制图站没办法达到目的。所以来这里求助各位前辈,是否有办法有直接将html5转成APP的办法。
我想实现的东西是这样的:
1、原文件是一些通过数据库读取指定数据从而绘出柱状图表与饼图的html5文件,现在希望能够在IPHONE/安卓中安个程序按钮,在断网情况下可以通过点击图标,如同浏览网页一样浏览内容。
2、因为对objective C的知识实在浅薄到惨不忍睹的状况,所以不知有没有什么网站可以提供那种上传html文件,转成IOS/Android的...因为文件很大,所以光靠输代码估计很难,所以希望能至少支持2-3个html/js文件。
3、因为是希望在断网状况下也能显示,所以希望不要通过网站访问的形式打开界面。

编程菜鸟唯一自学得还可以的只有HTML和JS,所以来这里求助各位前辈,希望大家能不吝赐教,哪怕是哪位能提供个思路,或者是告诉我这条路绝对不可能,要完成我的期望必须怎么走...真的非常感谢!><
...全文
30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zh1995 2013-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网页显示出来
cchvsgame 2013-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做个最简单的html,包含 webview,用它加载 html5 即可以了
咸清 2013-1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honegap? 很不情愿的说

29,02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主要讨论与iOS相关的软件和技术
社区管理员
  • iOS
  • 大熊猫侯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