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告一段落,说一下我的两本教程

糊涂娃8343 2013-11-19 10:52:21
每个人的学习方式不同,有的同仁可能只看论坛就能啃下一门技术。
我还是选择了传统的学习方式:看书-->描例子-->写小玩意。现在我想说一下我手里的两本书,大家有好的还望不吝推荐啊。
一个半月前逛王府井书店,好艰难的找到一本且仅一本windows phone 8的中文教程:《深入浅出windows phone 8应用开发》。
很遗憾,个人感觉这本书不怎么样(可能作者面向的对象不是我这水平的),总之内容安排没有一点活力(比如来个图文什么的会好很多),例子也是乱七八糟,对例子的解释也是有一句每一句。看这本书很有让人半途而废的危险。
硬着头皮看到13章网络编程的时候,抱着快要灰心的心态逛一下当当网,就是想看看出了什么新书,就找到一本《Windows Phone8开发技巧与案例精解》,赶紧买来一看,突然发现这本书学起来轻松多了,对前一本书有很多补充的地方,比如此书第一章就详细的说了wmappmanifest.xml在开发中的作用,以及app.xaml在调试中的作用,还有比如页面导航数据传输等更通俗的案例。
文字功底有限,就说这么多吧。其实我想说的意思是以下三点:
一、只看《Windows Phone8开发技巧与案例精解》,就不能称为系统全面的学习,因为理论还不是太全面。
二、只看:《深入浅出windows phone 8应用开发》,估计有一部分同学和我一样学的艰难,浅出是不可能了,顶多对wp8开发有个了解;
三、如果其他问题只能看一本,那就推荐《Windows Phone8开发技巧与案例精解》,学完后完全可以上手,所谓“教程领进门,学精在个人”。

另外这段时间的学习,深感english水平的不足,以前做.net开发加前端脚本,所有加起来都不如wp开发用到的english多啊,给位同仁是否有同感?
...全文
15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晓镜水月 2013-1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深入浅出windows phone 8应用开发》这本书我趁这个双11刚买了,的确不怎么样,讲的东西少,而且不够详细,推荐本给你看看咯,我正在看纸质版的,不过是wp7的,但是我觉得差别不大,入门的话哪个都无所谓。名字是:windows phone7程序设计 人民邮电出版社

7,65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Phone是微软发布的一款手机操作系统,它将微软旗下的Xbox LIVE游戏、Zune音乐与独特的视频体验整合至手机中。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