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界面
帖子详情
X64下的debug和release
gig886
2013-11-20 11:36:12
在x64的debug模式下
1.调用一个打开文件的对话框
2.点”打开“之后,接下来弹出自定义的一个对话框。
总个过程没有问题。
在x64的release模式下
1.调用一个打开文件的对话框
2.点”打开“之后,接下来弹出自定义的一个对话框。
点了”打开“之后,自定义的对话框不弹出来?
求解?????????
...全文
244
4
打赏
收藏
X64下的debug和release
在x64的debug模式下 1.调用一个打开文件的对话框 2.点”打开“之后,接下来弹出自定义的一个对话框。 总个过程没有问题。 在x64的release模式下 1.调用一个打开文件的对话框 2.点”打开“之后,接下来弹出自定义的一个对话框。 点了”打开“之后,自定义的对话框不弹出来? 求解?????????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4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向立天
2013-12-23
打赏
举报
回复
您好 我是本版版主 此帖已多日无人关注 请您及时结帖 如您认为问题没有解决可按无满意结帖处理 另外本版设置了
疑难问题汇总帖
并已在版面置顶 相关规定其帖子中有说明 您可以根据规定提交您帖子的链接 如您目前不想结帖只需回帖说明 我们会删除此结帖通知 见此回复三日内无回应 我们将强制结帖 相关规定详见界面
界面版关于版主结帖工作的具体办法
利威尔-斯密斯
2013-11-22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遇到过类似的问题~ debug不死机 release死机 是因为内存分配不同 你这个没弹出来 你可以试试 按下alt 是不是被什么东西给挡住了~ 这种情况很有可能
gig886
2013-11-20
打赏
举报
回复
没有人遇到过这个问题吗?
lgstudyvc
2013-11-20
打赏
举报
回复
一直32中。。。。。。
C++中的
Release
、
Debug
、X86 和
X64
的区别与用途
本文详细介绍了IDE中
Release
、
Debug
、X86和
X64
的区别与用途。
Debug
模式用于开发调试,含调试信息、未优化;
Release
模式用于发布,代码优化、无调试信息。X86是32位架构,兼容性好但内存受限;
X64
是64位架构,性能高、内存支持大。还说明了在IDE中的应用及常见问题。
VS中的
Debug
和
Release
;x86、
x64
的区别
本文详细介绍了
Debug
与
Release
版本的区别,前者主要用于程序调试,后者则针对用户发布,经过优化处理。此外,还阐述了x86与
x64
平台编译的exe与dll文件之间的差异及其兼容性问题。
关于VS项目平台的x86,
x64
,Any CPU以及
Debug
和
Release
本文详细解释了x86、
x64
及AnyCPU平台的区别及其在程序开发中的应用,同时对比了
Debug
与
Release
两种构建模式的特点。
关于VS项目平台的x86,
x64
,Any CPU以及
Debug
和
Release
的区别
本文深入探讨了x86,
x64
, AnyCPU三种项目平台以及
Debug
和
Release
模式之间的区别,解释了它们在编译、调试和发布过程中的作用和影响。
界面
15,975
社区成员
115,866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界面
VC/MFC 界面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