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统下安装directx9.0求救!!

fd_1994 2013-11-20 09:44:05
要用vs2010和direct做一个小项目,可程序段默认directx 9 以下的版本,win7默认是11,我下了9的安装包,但怎么能覆盖掉11呢?或者兼容也行啊。每次运行setup都会很快显示安装完成,但我找不到安装目录,运行dxdiag显示还是direct11怎么办啊?
...全文
24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d_1994 2013-1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bsnry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caozhy 的回复:] win7下安装不了dx9,因为有dx11了。除非使用虚拟机加上remotefx驱动来支持。
可以啊,我们就是安装在win7[/quote] 怎么办到的啊?应该下哪个安装包呢?有地址么大神?
bsnry 2013-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caozhy 的回复:
win7下安装不了dx9,因为有dx11了。除非使用虚拟机加上remotefx驱动来支持。
可以啊,我们就是安装在win7
threenewbee 2013-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7下安装不了dx9,因为有dx11了。除非使用虚拟机加上remotefx驱动来支持。

16,47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