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电脑巨慢,大家看下我的配置有必要加一根2G的内存条吗[有图]

chenou851123 2013-11-22 09:09:18
笔记本电脑巨慢,大家看下我的配置有必要加一根2G的内存条吗(已经有一个2G的内存,我这windows7的32位能安装8G的内存吗)

加内存条能自己买一根之后在家自己装吗,还有我这笔记本是一个内存插槽的还是两个内存插槽的。

如果不能自己安装,请问是随便去电脑城找一个师傅,还是去专门的品牌维修店安装啊,先谢谢大家,周末愉快!



...全文
31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ndy__Huang 2013-1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7一般都得有4G的内存才跑得快,你升级内存应该提高速度很多.
threenewbee 2013-1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的笔电内存插槽在背面一个小盖子用螺丝刀打开就能看到,这种安装很简单。 还有一种在正面,键盘下面,稍微需要拆多一点螺丝,并且要小心不要弄断键盘的排线。安装略微复杂,建议先打电话问客服问清楚再操作。
threenewbee 2013-1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打电话或者上官网查查,一般14寸的笔记本都是两个插槽的。 很有必要升级2GB内存,另外买一个128GB或者256GB的固态硬盘,也就是大几百块钱,性能提高明显。

62,0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