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教我将机箱内的散热风扇拿出来使用?

rose112 2013-11-23 01:40:47

两个小东西,一个是机箱散热风扇,一个是鼠标的USB线。
我的目的是通过电脑机箱外面的USB接口将风扇放置在外面使用,作为花房小暖房的通风设备,一个是三根的线,一个是五根的线,如何接?或者最好能通过外接220V的电源使用这个风扇。能达到目的吗?
请高手出谋划策,多谢!
...全文
40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01011 2013-1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有硬盘的电源,这个倒是可以,因为一般的移动硬盘外接的变压器是12V,而且正好是2条先,你先将变压器的接头用导线引出,你能看到的金属皮是GND,“洞”里面是12V,注意引出的时候不要短路,之后将导线接到风扇电源线,风扇就会转动,即使接反了也无所谓,只是风扇转的方向反了,一般适配器上面有12V500毫安字样,就能用。希望对你有用
l01011 2013-1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风扇一般是12V供电的,不是220哦,而且,你的风扇很可能就是12V接红线,GND接黑线,省下的线不要管,悬空就好了,usb的线,红色是5V的,黑色是GND,省下的是数据线,如果你一定用usb驱动你的风扇,很肯能悲剧,因为电压不够,如果你有usb3.0的接口倒是可以试试,风扇应该能勉强转动,普通的usb2估计就难了
ebuffalo 2013-1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要看风扇的规格,一般是直流风扇,需要根据风扇规格选一个直流电源。

6,1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硬件设计
社区管理员
  • 硬件设计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