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弱的问一个问题!!项目目录!!

蛋蛋的忧愁 2013-11-23 09:58:52
为什么有的项目中目录是文件夹这样的
可是有的项目中目录是这样的
有点搞不清,他们之间有什么区别,为什么建的不一样,求指教!!
...全文
187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蛋蛋的忧愁 2013-1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5 楼 fangxuan 的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u012465557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q107770540 的回复:] 一个没分层,一个是三层架构
如果第一个项目(图片)中我建立一个DAL文件夹,BLL文件夹,调用里面的.CS文件这样不也算是三层了,那么和第二个有什么区别呀![/quote] 区别就是一个是文件夹划分项目,一个是类库划分项目![/quote] 那在使用两者的时候有什么侧重么!哪一个好或者说哪一个不好!
白云任去留 2013-1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u012465557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q107770540 的回复:] 一个没分层,一个是三层架构
如果第一个项目(图片)中我建立一个DAL文件夹,BLL文件夹,调用里面的.CS文件这样不也算是三层了,那么和第二个有什么区别呀![/quote] 区别就是一个是文件夹划分项目,一个是类库划分项目!
xiaozhanger 2013-1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一个没分层,一个是三层架构 2:图一是一个网站,也就是一个项目;图二是一个解决方案,里面是多个项目 你要学习下怎么创建解决方案, 然后就理解了
蛋蛋的忧愁 2013-1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7 楼 fangxuan 的回复:
[quote=引用 6 楼 u012465557 的回复:] [quote=引用 5 楼 fangxuan 的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u012465557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q107770540 的回复:] 一个没分层,一个是三层架构
如果第一个项目(图片)中我建立一个DAL文件夹,BLL文件夹,调用里面的.CS文件这样不也算是三层了,那么和第二个有什么区别呀![/quote] 区别就是一个是文件夹划分项目,一个是类库划分项目![/quote] 那在使用两者的时候有什么侧重么!哪一个好或者说哪一个不好![/quote] 看项目情况使用,按照实践所知,文件夹分层较类库分层编译快。文件夹分层,最终将编译到一个dll动态链接库里,而类库分层将会生成不同的dll,对于相对修改某个类库代码而不影响其他层的编译以及发布上传的情况下,类库分层显然影响更小,只需编译自身模块即可。 看你的使用情况了,项目小的话,文件夹分层也行,比较复杂的项目,最好以类库划分不同模块为好,便于管理及维护等…[/quote] 3q
白云任去留 2013-1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6 楼 u012465557 的回复:
[quote=引用 5 楼 fangxuan 的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u012465557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q107770540 的回复:] 一个没分层,一个是三层架构
如果第一个项目(图片)中我建立一个DAL文件夹,BLL文件夹,调用里面的.CS文件这样不也算是三层了,那么和第二个有什么区别呀![/quote] 区别就是一个是文件夹划分项目,一个是类库划分项目![/quote] 那在使用两者的时候有什么侧重么!哪一个好或者说哪一个不好![/quote] 看项目情况使用,按照实践所知,文件夹分层较类库分层编译快。文件夹分层,最终将编译到一个dll动态链接库里,而类库分层将会生成不同的dll,对于相对修改某个类库代码而不影响其他层的编译以及发布上传的情况下,类库分层显然影响更小,只需编译自身模块即可。 看你的使用情况了,项目小的话,文件夹分层也行,比较复杂的项目,最好以类库划分不同模块为好,便于管理及维护等…
蛋蛋的忧愁 2013-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q107770540 的回复:
一个没分层,一个是三层架构
如果第一个项目(图片)中我建立一个DAL文件夹,BLL文件夹,调用里面的.CS文件这样不也算是三层了,那么和第二个有什么区别呀!
threenewbee 2013-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个是项目下有很多文件夹 一个是解决方案下有很多项目(每个项目再展开,有很多文件夹)
q107770540 2013-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个没分层,一个是三层架构

62,01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