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开发

木子李1212 2013-11-24 11:37:32
刚刚工作,实习生,刚来公司就接手了一个二次开发的项目,项目比较急,上班的第一周改了改接手前那个人做的样式,第二周正式开始做报表,经理让一周完成,当初选择这个公司,也是看,来了公司就能立刻做项目,怎么说呢,对于一个还没有毕业的学生,我也不知道经理这样的要求是高还是低,有时候对自己的能力挺认同的,可是这些天经理总是说我基础差,不认真,不仔细,还说我再这样下去就不给我当初说的那工资了,那工资我要的也不高,可是这样说总让我心里不舒服。我承认自己的大一,大二基础打的不是太好,可是就凭一个人的基础不好就把这个人的一切都抹杀了吗?有时候真不想干了,可还是告诉自己要坚持,毕竟这是第一个公司!烦烦烦……
...全文
11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木子李1212 2013-1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sp1234 的回复:
[quote=引用 楼主 liliu0401 的回复:] 我承认自己的大一,大二基础打的不是太好,可是就凭一个人的基础不好就把这个人的一切都抹杀了吗?有时候真不想干了,可还是告诉自己要坚持,毕竟这是第一个公司!烦烦烦……
一个公司根据市场来雇佣人,除非它根本就雇佣不到合适的人。[/quote] 什么意思?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liliu0401 的回复:
我承认自己的大一,大二基础打的不是太好,可是就凭一个人的基础不好就把这个人的一切都抹杀了吗?有时候真不想干了,可还是告诉自己要坚持,毕竟这是第一个公司!烦烦烦……
有没有抹杀你,那是你自己的说法。一个公司根据市场来雇佣人,除非它根本就雇佣不到合适的人。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liliu0401 的回复:
还说我再这样下去就不给我当初说的那工资了,
这话明显是让你走呢。赶紧找工作吧。

62,0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