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i_007 2013-11-25 10:06:32
我在写下载"使用说明.rar"文件的时候使用的是以下代码:
<a href="./使用说明.rar">
我的问题如下:
1、"使用说明.rar"文件最开始打包了三个文件,我下载了一次做测试,一切正常。
2、后来发现少打包了一个文件,然后又重新打包了一个文件进去,这个新的压缩包文件名字也叫"使用说明.rar",之前的那个就被我删除掉了,在服务器上看该压缩包里面确实有4个文件。
3、再次下载做测试,奇怪了,一直下载到的是曾经的有三个文件的压缩包,服务器上该压缩包里面已经有4个文件了啊!不知道是为什么!

ps:不是浏览器缓存问题,我清理过;也不是服务器缓存问题,我也清理过;电脑也重新启动过。
但后来测试发现如果把该压缩包换个名字,<a href>中也换相应的rar名字进行下载,就可以下载到4个文件的压缩包了!但如果将该压缩包删除一个文件,变为3个,然后再次下载,下载到的又一直是4个文件的压缩包!

请高人指点!
...全文
98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Evi_007 2013-1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您的回复,我在想如果我不使用这种方式进行下载,而是将下载请求提交到servlet中,利用输入输出流下载,也许就不会有这种问题了!
花木兰1闪21A 2013-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么犀利,我怀疑你服务器上是不是有多个这样的文件,比如temp下有等等,总之调试进去看看,怎么可能会这样了...

81,08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