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 打包程序做的安装包,安装卸载没问题,修复报错Error1001。用法:InstallUtil [/u|/uninstall] [option[...]

lovejiqimao 2013-11-26 09:56:29
.net 打包程序做的安装包,安装卸载没问题,如果已经安装过以后,再次安装会提示修复和删除,点修复后,报错Error1001.用法:InstallUtil [/u|/uninstall] [option[...] InstallUtil 执行每个给定程序集中的安装程序。如果指定 /u或/uninstall开关,则它卸载程序集;反之,则安装它们。
Error1001.未能找到文件.InstallState


自定义操作安装提交卸载删除全部都加了主输出, CustomActionData值为 /targetdir="[TARGETDIR]\" /sourcedir="[SOURCEDIR]\",是在不明白哪里还有问题,折腾了N天了。
...全文
55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ovejiqimao 2013-1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打包的是web安装程序,自己找到原因了,就是因为加了这个参数造成的sourcedir="[SOURCEDIR]\",去掉就没问题了,不知道是不是微软的bug。关键这个参数还不能去掉,我程序里用到的。
kangkang08 2013-1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是安装的windows服务么?如果是windows服务,在目录下有相应的文件。

17,7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NET Framework
社区管理员
  • .NET Framework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