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定的架构无效 CLR 类型到 EDM 类型的映射不明确,因为多个 CLR 类型与 EDM 类型“Album_Info”匹配

tiankongfeixiangdeyu 2013-11-26 05:31:21
CLR 类型到 EDM 类型的映射不明确,因为多个 CLR 类型与 EDM 类型“Album_Info”匹配。以前找到的是 CLR 类型“Inspur.House.Portal.Models.Bridge.Album_Info”,新找到的则是 CLR 类型“Inspur.House.Portal.Models.Register.Album_Info”什么问题怎么解决啊哪位高手能告诉我我是新手asp.netMVC
...全文
676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rvin_ZhiHong 2015-04-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遇到过,不过我的做法是刷新下Model.edmx模型就可以了(右键点击从数据库中更新模型)。虽然不知道原理是什么。正在学习当中。小白一个。误打误撞。
xxMix 2014-1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说错了,是不能重名。 原因是 EF 类 与 别的库的名字有重名。把别的库名字修改一下,或者修改一下EF的类名字就行了。
xxMix 2014-1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遇到了这个问题,在这里给大家提个醒。 造成这个问题的原因,是因为 你用 EF生产的类,与你别的类,产生命名冲突。 我当时的工程名字为A , EF自动产生的类名为 B,因此 EF的用法是:A.B xx = new A.B() 同时,我还有一个工具库,叫 C.D.A,这个库里有一个类名叫B,因此它的用法是 C.D.A.B xx = new C.D.A.B() 此时,可以观察到,EF的类名字,与我的工具库名,造成重叠冲突: ------A.B C.D.A.B 因此,在这里,需要把两者去除重叠。方法:把工具类的A改为E即可: ------A.B C.D.E.B 这样就不冲突了。
virusswb 2014-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myexception.cn/c-sharp/1246716.html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各位我这个代码有什么问题没有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ublic string Register(Register_Info remodel, User_Info usmodel) { string msgstr = ""; try { BridgeEntities bridgedb = new BridgeEntities(); if (remodel != null && usmodel != null) { bridgedb.Register_Info.Add(remodel); bridgedb.User_Info.Add(usmodel); bridgedb.SaveChanges(); msgstr = "注册成功"; } } catch (Exception ex) { ExceptionManager.Handle(ex); } return msgstr; }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