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下网站权限问题

太久 2013-11-27 10:44:48
最近频繁出现权限问题,如下:
网站文件的权限的创建者和组默认都是apache,我登陆用ftp帐号就无权限修改,于是管理员就吧文件的创建者改为ftp帐号,这样我就能编辑了.但是,通过cms生成的文件的拥有者都是apache,我又不能改,又要去找管理员.

我建议说把ftp帐号加入到apache组里,管理员又以不安全拒绝,每次改不了就找他快烦死我了.

请问各位为有什么好的办法可以让ftp帐号仅仅在自己的/home/user 目录下具有和apache完全一致的权限?
...全文
8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太久 2013-1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erhou134 的回复:
找他呗, 他肯定很想和你多接触接触.... 要我肯定用apache用户直接ssh上去改了
找他还嫌我烦,我也想直接改算了
空的 2013-1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找他呗, 他肯定很想和你多接触接触.... 要我肯定用apache用户直接ssh上去改了

19,61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系统使用、管理、维护问题。可以是Ubuntu, Fedora, Unix等等
社区管理员
  • 系统维护与使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