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ket处理速度

liyingju001 2013-11-27 08:43:31
我在程序中发送广播命令,几乎同时采集两个传感器的数据,两个传感器几乎在同时返回数据,间隔时间理论是毫秒级,tcp/socket如下:
void QTcpSocketThread::socketRead()
{
recvPkgBuffer = tcpSocket->readAll();
recvTrue= true;
qDebug() << recvPkgBuffer.toHex().toUpper().data();
if ((uchar)recvPkgBuffer.at(0)== 0xFF && (uchar)recvPkgBuffer.at(1)== 0xFF)
{
procHartSensorPkg();
}

}
复制代码
procHartSensorPkg();里面要处理很多内容;但是我返回的数据包仅仅相隔毫秒级的,目前运行代码只显示一个传感器的,另外一个是不是因为socket中的解析第一个传感器的程序正在运行,所以第二个数据上不来??还是别的原因?
...全文
10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6,21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Qt 是一个跨平台应用程序框架。通过使用 Qt,您可以一次性开发应用程序和用户界面,然后将其部署到多个桌面和嵌入式操作系统,而无需重复编写源代码。
社区管理员
  • Qt
  • 亭台六七座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