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贴记录上海面试经历,从27号开始

咖啡加糖_ 2013-11-28 10:18:13
不管大家愿不愿意看了,

先介绍下个人背景:
大专、转行培训出生、工作近三年但是简历写的是三年多
技术方面觉得还行,但是没什么突出的地方,

之前在别的城市,拿的工资是近6500(南京),工作也算是轻松,但是但是总觉得很虚,因为用的就是js,感觉不是长久之计,另外个人家庭背景比较窘迫,也希望能多赚点钱,于是乎下定决心来上海,期望的薪资为9K,
废话少说


27号开始的面试


公司一:一家外包公司,过程很简单,没费力面试完成谈工资,基本能给到9K,但是说实话,不太想去,始终对外包有点抵触...


公司二: 一家小型公司,目测不超过60人,面试还算顺利,但是开出9K的工资后,感觉应该是开不到了,目前还没接到电话
...全文
589 1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anbei0322 2014-04-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现在是什么情况啊 准备去南京 求聊聊
咖啡加糖_ 2013-1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公司五:还是外包,不说了,offer已拿到,期待下周的面试。
tony4geek 2013-1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逆袭吧。把水平拉上去。
骑士的崛起 2013-1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预测LZ下周会入职~~~~~~~~
teemai 2013-1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一下~~
朗晴 2013-1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祝楼主早日找到工作。
老张-AI 2013-1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7 楼 songbgi 的回复:
[quote=引用 6 楼 zl3450341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AA5279AA 的回复:] 骑驴找马吧。 一点点往上抬。最终到一个程度收不到offer了,就证明你就这个水平了。。。 另外PS,一辈子如果只靠工资的话白搭。
有非工资的路子介绍?[/quote] 找不是白色行业的[/quote] 求介绍,求科普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6 楼 zl3450341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AA5279AA 的回复:] 骑驴找马吧。 一点点往上抬。最终到一个程度收不到offer了,就证明你就这个水平了。。。 另外PS,一辈子如果只靠工资的话白搭。
有非工资的路子介绍?[/quote] 找不是白色行业的
老张-AI 2013-1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AA5279AA 的回复:
骑驴找马吧。 一点点往上抬。最终到一个程度收不到offer了,就证明你就这个水平了。。。 另外PS,一辈子如果只靠工资的话白搭。
有非工资的路子介绍?
caodaoyou 2013-1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等待楼主更新!
浅忆流觞 2013-1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5 楼 crazypandariy 的回复:
[quote=引用 8 楼 zl3450341 的回复:] [quote=引用 7 楼 songbgi 的回复:] [quote=引用 6 楼 zl3450341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AA5279AA 的回复:] 骑驴找马吧。 一点点往上抬。最终到一个程度收不到offer了,就证明你就这个水平了。。。 另外PS,一辈子如果只靠工资的话白搭。
有非工资的路子介绍?[/quote] 找不是白色行业的[/quote] 求介绍,求科普[/quote] 求带...[/quote]抱大腿
疯狂熊猫人 2013-1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8 楼 zl3450341 的回复:
[quote=引用 7 楼 songbgi 的回复:] [quote=引用 6 楼 zl3450341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AA5279AA 的回复:] 骑驴找马吧。 一点点往上抬。最终到一个程度收不到offer了,就证明你就这个水平了。。。 另外PS,一辈子如果只靠工资的话白搭。
有非工资的路子介绍?[/quote] 找不是白色行业的[/quote] 求介绍,求科普[/quote] 求带...
oh_Maxy 2013-1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祝好运 .
ifvlr 2013-1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加油!我还是未毕业,走校招,无奈简历上没什么奖项,学校三本,找了差不多3个月。期间简历投递无数次,笔试,霸笔无数次,面试12次,一边被拒一边提高,最后终于被一家公司收了。。在此也感谢各位CSDN的朋友,之前也在上面问过很多问题,感谢各位的耐心回答。
咖啡加糖_ 2013-1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AA5279AA 的回复:
骑驴找马吧。 一点点往上抬。最终到一个程度收不到offer了,就证明你就这个水平了。。。 另外PS,一辈子如果只靠工资的话白搭。
同意你的看法,计划是再面一个星期,基本就差不多了,另外,目前对我来讲只能靠工资,一方面 家庭实在不好,没本钱,虽然本人也有所谓的壮志雄心,但是无奈自身能力以及财力都不够,,,,,,,
咖啡加糖_ 2013-1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想想,自己的弱势主要就是没有一个突出的技术点,这个也和自己之前的工作有关,本身是转行进来的,理论较差,而且做过的项目都是前台到后台一起做,没有一个突出的地方,这个以后还是要加强的,另外,个人觉得自己的优势是,比较能够和面试官很好的交流(除了下午的那个),这个在面试的过程中是很重要的,交流的好了,很大程度上会决定面试的结果,因为面试官基本是进去后的直接领导,所以当然希望能找到谈得来的人,是不是有点象相亲??呵呵。 明天一场,下星期还有两次小公司的面试,希望能顺利......,个人比较偏向于一些中小型的公司
失落夏天 2013-1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骑驴找马吧。 一点点往上抬。最终到一个程度收不到offer了,就证明你就这个水平了。。。 另外PS,一辈子如果只靠工资的话白搭。
咖啡加糖_ 2013-1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8号也就是今天了: 公司三:还是外包,都怪我每次投时看没仔细看,也很顺利,外包都很容易,面试完成,直接谈工资,也开到了9K,已经发来了入职通知,但还是不想去,不过为了给自己留条后路,也没回,说是下星期再入职(其实也不准备去了,这样是不是不厚道??), 公司四: 遇到了个有点八字不合的面试官,为了几个莫名其妙的问题(具体什么问题就不说了),有的问题真是不想回答了,觉得没必要耽搁时间,就直接主动说“可能我不太适合您这边的岗位,我看今天就到此为止吧,另外您能把简历还我吗”,可以看出面试官有点小尴尬,不过没办法,我觉得面试就是双向的,为什么总是面试的人处于弱势呢, 下午还两个电话电话面试,都通过了,回去一查还是外包,我晕........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