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贴记录上海面试经历,从27号开始
咖啡加糖_ 2013-11-28 10:18:13 不管大家愿不愿意看了,
先介绍下个人背景:
大专、转行培训出生、工作近三年但是简历写的是三年多
技术方面觉得还行,但是没什么突出的地方,
之前在别的城市,拿的工资是近6500(南京),工作也算是轻松,但是但是总觉得很虚,因为用的就是js,感觉不是长久之计,另外个人家庭背景比较窘迫,也希望能多赚点钱,于是乎下定决心来上海,期望的薪资为9K,
废话少说
27号开始的面试
公司一:一家外包公司,过程很简单,没费力面试完成谈工资,基本能给到9K,但是说实话,不太想去,始终对外包有点抵触...
公司二: 一家小型公司,目测不超过60人,面试还算顺利,但是开出9K的工资后,感觉应该是开不到了,目前还没接到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