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关于非IE内核浏览器控件中,下载链接点击无反应的疑问!

bcrun 2013-12-01 09:38:28
大家好,请教一个问题:
有人对C#中使用非IE内核浏览器控件熟的吗?我下了常用的如Geckofx和webkit.net控件,打开页面没问题。但是,怎么在控件的页面中,点击要下载的链接没反应,不会弹出下载对话框什么的.
就是比如网页中<a>元素链接到zip文件之类的时,点击后会提示下载文件的。

比如这个网页中那个doc文件的链接就应该是可以点击后下载的:
http://www.jkwj.gov.cn/ReadNews.asp?NewsID=3102
...全文
5296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crun 2013-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学你们看我在2楼的进一步说明啊,对于如POST方式产生的下载,只得到个URL没啥用的啊。这两天查资料,感觉好像是要按XUL方面的资料,实现一个下载插件,真晕
全栈极简 2013-1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bcrun 的回复:
问题还没解决啊,怎么这就再没人理睬了?:(
获取到url之后,用WebClient下载文件。 http://www.cnblogs.com/sunheyubo/articles/878026.html
bcrun 2013-1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还没解决啊,怎么这就再没人理睬了?:(
bcrun 2013-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楼提供的帖子有些用,至少可以用来获取   http://www.jkwj.gov.cn/ReadNews.asp?NewsID=3102 里这样直接链接的下载链接的点击并获得要下载的网址。 不过也正如那帖子中所说复杂一点的还是成问题。比如说是在页面操作时通过POST提交产生的那种下载,这样只获得一个url还是下载不了。
threenewbee 2013-1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16019107/how-do-i-handle-file-downloads-in-geckofx

8,83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组件/控件开发
社区管理员
  • 组件/控件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