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clipse9不能使用spring, 没有add spring capabilities菜单

一休哥de爱 2013-12-02 11:12:34
这个问题在网上也发现很多人有这个问题,但是没有找到一个好的解决方案,不知道这里面有大神知道可以怎么解决吗?就是myeclipse9.0破解以后,就没有这个add spring capabilities菜单了。
...全文
428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eemai 2013-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6 楼 i635958533 的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huxiweng 的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i635958533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huxiweng 的回复:] 没有就收到集成spring
请问这是什么意思?能详细解释一下吗?[/quote] 打字打错了,手动集成[/quote] 那具体操作是怎么样的呢?[/quote] 去下载官方的包,按照官方的操作步骤操作啊。copy jar包,配置文件等
一休哥de爱 2013-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huxiweng 的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i635958533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huxiweng 的回复:] 没有就收到集成spring
请问这是什么意思?能详细解释一下吗?[/quote] 打字打错了,手动集成[/quote] 那具体操作是怎么样的呢?
天降扫把星 2013-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能不能继承跟没有菜单 好像没什么关系
teemai 2013-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i635958533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huxiweng 的回复:] 没有就收到集成spring
请问这是什么意思?能详细解释一下吗?[/quote] 打字打错了,手动集成
一休哥de爱 2013-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huxiweng 的回复:
没有就收到集成spring
请问这是什么意思?能详细解释一下吗?
teemai 2013-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就收到集成spring
绝对在乎妮 2013-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小弟的 MyEclipse Enterprise Workbench Version: 10.7.1 --------------- 有!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